JanFeb18

屯文点🎨
微博@JanFeb18

【泰锡】幸福学说 C4

郑号锡和闵玧其回到餐桌时学长已经离开了,只剩下金泰亨一人趴着桌子双眼无神地喝着闷酒。

郑号锡打探了金泰亨一圈,确认没有受伤后才松了口气。

“学长呢?”然后才想起学长好像不在这件事。

金泰亨有气无力地仰头看了一眼郑号锡,又有气无力地趴下去,毫无生气地回答:“走了。”

郑号锡看着金泰亨这副病怏怏的样子,有点心疼,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直觉告诉他学长和面前这个小孩儿一定说了什么。

“还玩儿吗?”背着手弯腰距离金泰亨的头十厘米,声音是闵玧其认识郑号锡三年来听过最温柔的那种,还以为哄孩子呢。

“嗯?”金泰亨闻声抬头,正好对上郑号锡亮晶晶的双眸,一瞬间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不想玩我们就回家。”

金泰亨看着郑号锡发呆,不禁怀疑这是不是梦,不然这么温柔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这种温柔是会上瘾的,就跟他身上散发出的香草香,忍不住想多吸几口。

金泰亨小心翼翼地开口,生怕打破了现在郑号锡的温柔:“...那我今天晚上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郑号锡一愣,耳朵迅速染上粉红,眼神慌乱地四处飞舞,前一秒还笑脸盈盈的脸瞬间破功,连说话都磕磕巴巴。

“啊...这个,要是泰亨今天心情不好的话......嗯,哎呀,要是很想的话,就,也可以......”说完挠了挠后脑勺,十分不好意思。

“呜呜...号锡哥你太好了...”假哭界扛把子金泰亨瞬间脸变得皱巴,上前猛地抱住郑号锡,还在他耳边委屈地哭哭。

郑号锡也只好笑笑,轻轻拢了拢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背似乎在安慰。

全程看戏的闵玧其觉得自己很多余,非常多余。幸福感动是他们的,老猫什么也没有。

  

  

晚上煮饭依然是闵玧其主厨,金泰亨自告奋勇要来帮忙。

“朴智旻田柾国你们学着点儿。”闵玧其看着坐地上打游戏的两个小孩一脸恨铁不成钢。

“嘻嘻,我们会帮你洗碗啦。”真是一点也没有可信度的话呢。

“泰亨,加油哦~”朴智旻对金泰亨做了个打气的姿势然后迅速转过头拿起操纵杆投入到游戏里。

金泰亨默默翻了个白眼,慢吞吞走进厨房,挪到闵玧其身边,顺手拿过菜苗帮着闵玧其整理。

“看着理啊,菜叶都快给你拔没了。”闵玧其一把抢过金泰亨手里的菜开始抢救,一根一根地重新理顺。

金泰亨撇了撇嘴,不高兴。

他用胳膊肘戳了戳闵玧其,示意让那人好好注意一下自己。

“想说什么?”闵玧其头也不抬就可以知道这孩子在想什么,单纯又聪明,很好懂,用脚趾猜就知道多半关于郑号锡。

但金泰亨半天没开口。

闵玧其这才从菜里提起精神,转头认真看着金泰亨,才发现那小孩儿眼睛都红了。

“怎么了?”

金泰亨吸了吸鼻子,这次不是假哭,是真快哭了,厨房的灯映在他脸上甚至可以看到反光的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哥......你说,我和号锡哥可能吗?”金泰亨可怜巴巴地眨了眨眼睛,本来想把泪水憋回去,却适得其反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闵玧其认识金泰亨这快一年了,第一次见他这副模样,才想起,不过仍然是个小他两岁半的十九岁小屁孩儿。

他摸了摸金泰亨的头,没有安慰也没有鼓励:“这没法预料,至少现在氛围很好。”

金泰亨垂头,他就知道从这哥嘴里听不到鼓励的话。不过这样也好,毕竟爱情不是儿戏,听点实话比所谓的安慰要让人理性许多。

深知闵玧其经历丰富,设身处地都比人成熟一等,从来不拿这种人生大事开玩笑,所以他也不会给金泰亨无谓的希望。

“哥我怕了,”金泰亨声音从低处传来,穿过发丝,声波颤抖,“今天那狗屎学长给我说,他要把我睡了号锡哥的事给他讲。”

闵玧其抬了抬眉,手中理菜的动作并没有停下:“然后呢?”

“明明事情就不是这样子的啊!”声音越来越小,语气却还是一样激动。

“明明我只是想单纯聊聊天,谁知道那个B人还做这种猥琐事啊!”金泰亨格外委屈,手里的菜叶子一扔直接贴墙上慢慢滑下来。

“所以你就因为这个怕了?”闵玧其的烟酒嗓冰冷又后劲强烈,每次说话都能直戳人心。

“......”

“说真的,比起这个,你还不如担心一下郑号锡怎样才会喜欢你。”

“我就是在想这个才会怕啊!”金泰亨看着墙上的菜叶滑下墙后倒下死在桌上,仿佛自己的心也像那颗菜一样慢慢失去生机。

“号锡哥要是知道这个了多半不会理我了......”

“所以你要放弃了吗?”

听到这句话,金泰亨条件反射似的转头看向闵玧其,眼神锐利得似乎在说“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为什么?我不想放弃啊,你觉得我应该放弃了吗?”

几个问题同时抛向闵玧其,那人撇了撇嘴,深深用鼻呼吸了几下,然后一脸无奈停下动作看向金泰亨炯炯有神又坚定不移的眼睛。

“这不就完了吗。

“你追的是郑号锡,又不是那学长的几句话。”

看着金泰亨渐渐放软的眼神,闵玧其不得不感叹,爱情这玩意儿,谁得谁变傻。

“行了,把那汤端出去,不要胡思乱想了。”闵玧其捏了捏金泰亨的脖子,以表安慰,再把一锅汤端到他手里。

金泰亨乖乖接过,一言不发往外走。

“号锡哥啊~”刚迈出厨房半步就听见田柾国的撒娇声。

抬头一看,郑号锡躺在沙发上,田柾国那破小孩儿一边喊一边朝郑号锡扑去,顺势趴在郑号锡身上,还把那人的外套拉过自己身上,慢吞吞把拉链一并拉起。

“呀多大了还这么喜欢撒娇啊。”郑号锡满脸笑意,伸手揉了揉自己怀里缩成一团的田柾国的头,然后再使劲抱了抱。

“哥你洗完澡好香啊。”

金泰亨瞬间大脑就当机了,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单纯的哥哥弟弟关系,却还是忍不住一酸,盯着田柾国想把他拉出来打一架。

“妈呀!”想着想着,手背一阵剧痛,忍不住发出惊叫,低头一看才发现锅里的汤不知何时已经倾斜露出洒在自己手上。

郑号锡听见金泰亨的声音后几乎是本能般地坐起,怀里还在和他打闹的田柾国顺势直接向后倒。

“嘶......哥你干嘛......”田柾国起身,幽怨地看着郑号锡。

谁知郑号锡根本没理他,只是仰着头看着对面。

“泰亨啊,你怎么了?没事吧?”

郑号锡拉下拉链,把田柾国安放在沙发上坐好说了句对不起后就急急忙忙跑去餐桌旁关心金泰亨。

“怎么了怎么了,没受伤吧?”郑号锡抓过金泰亨的手,反反复复翻了个遍。

“没有...就是被烫了一下。”金泰亨看着被郑号锡牵着的手,有点不自然,想悄悄地抽出来,却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是不是傻啊?端个汤都能被烫,真是稀奇了。我房间有药,先上了来,免得烫伤留疤。”郑号锡一着急语速就变块,嘴巴也向下耷拉成人字,盯着金泰亨的双眼尽显担忧。

金泰亨伸出另外一只手闹闹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

“不用吧哥......不严重吧......”

说完就被郑号锡瞪了一眼,然后踉踉跄跄又被那人强制拉走往房间移动。

“不行!擦了总比不擦好!你个玩儿乐器的怎么这么不注意自己的手呢?真是的,还把自己当小孩儿啊......”郑号锡一边拉一边嘴里念念叨叨,声音越飘越远,越飘越小,直到关上房门后彻底听不见了。

田柾国仍然保持被郑号锡放在沙发上的姿势,和朴智旻对视一眼,两个人眼睛里都是满满的不可思议,然后又同时保持这种眼神往房门看去。

太奇怪了,真是太奇怪了。

一墙之隔的房间里,郑号锡正一边掏药一边数落金泰亨。

“以后不要这么冒冒失失了,也太不小心了,多大个人了跟个小孩儿似的,真是的。”

金泰亨每听一句嘴角就向下撇一点弧度,直到撇到不能再撇,才默默反驳一句:“明明柾国和我差不多,他跟你撒娇你也没觉得有什么嘛。”

“什么?”声音太小了,郑号锡只听到了田柾国的名字。

“没什么。”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这句抱怨藏在心里。

“手,给我。”既然金泰亨说没事郑号锡也就没有在意,探出左手示意那人把烫伤的手伸出来。

结果金泰亨条件反射想也没想就伸出手牵住了郑号锡。

郑号锡愣了一下,然后慌张地干咳一声,用右手拍了一下金泰亨的手背,耳朵慢慢染上绯红。

“干嘛啊,这样怎么上药啊?”

金泰亨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张开手指放开郑号锡地手,撅了撅嘴表示自己的不好意思。

郑号锡这才正式开始上药。

“痛吗?”一边轻轻用棉签蘸药划过金泰亨的手背,一边轻轻吹气。

“......不痛。”金泰亨看着郑号锡微微垂下的头,盯着那抹挑染的紫发不禁发呆。

窗外夕阳的阳光正美好,透过玻璃变得有些颜色,一束束光正好洒在郑号锡头顶,透过发丝产生光影,映照在被头发挡住若隐若现的眼睛上,随着眨眼的频率一点点反射出光芒。

阳光,气氛,人。一切都太好了。

金泰亨忍不住低下头,靠在郑号锡脖颈间,像田柾国那样努力吸着鼻子,去探索每一点芳香。

肩上突然增加的重量一瞬间似乎压住了郑号锡所有感官,只留下脖颈,在空旷的房间里随着呼吸细细感受金泰亨温暖的鼻息。

“泰亨啊......”郑号锡抖了抖肩,暧昧的气氛让他难以承受。

“不要动......”金泰亨伸手抱住了郑号锡,让他紧紧靠着自己,“我也想像柾国一样......”

“什么?”

“......哥,柾国都可以这样抱你,为什么我就不行?”金泰亨闭眼,郑号锡无意识的挣扎让他有些难受。

郑号锡无法回答,和金泰亨在一起的感觉与其他人不同,不是田柾国和朴智旻那样可以随意拥抱随意撒娇的氛围,也不像和闵玧其那样就算不说话也可以很自然。和金泰亨在一起总让他有种心慌的感觉,让他难以做出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金泰亨有些委屈又有些无奈的声音让郑号锡不再挣扎,慢慢放松任由他依靠拥抱。

“哥...”过了许久金泰亨才开口。

“如果,我是说如果,”小心翼翼说得那样诚惶诚恐,连停顿的间隙也算好了时长,“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我吗?”

说完抬头悄悄观察着郑号锡的表情。

“说什么呢...再对不起,道个歉就行了,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是不能原谅的吗?”

听完回答后的金泰亨再度埋下头,扭扭脖子算是真的撒了次娇。

“哎一古......这么感性吗泰亨?”

顺势也抱住金泰亨的背,还安慰似的拍拍。

气氛正好,好巧不巧闵玧其这时开门进来催两个人出来吃完饭。

正对门的金泰亨察觉到闵玧其的动静,立马抬头对上闵玧其正惊讶的眼睛,随即狠狠地瞪了一眼。

闵玧其刚准备开口让两人出来吃饭,就被金泰亨的眼神惊到,不慌不忙慢慢又把门关上。

“怎么了?他们不吃吗?”朴智旻看着闵玧其进去不到两秒钟就灰溜溜地出来,忍不住问。

“我们先吃,他们俩大概会吃双人套餐。”

“......好吧。”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