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Feb18

屯文点🎨
微博@JanFeb18

【泰锡】幸福学说 C5

如果体温能加快全球变暖的速度的话,那现在郑号锡一定是那个火箭加速器。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被金泰亨锁在怀里完全动不了。胸和肚子被两只手牢牢拢住,那双手也是大得可以,整整有半个身子那样宽;两条腿被另外两条夹住,穿着短裤睡觉的坏处就是,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的腿毛和肌肉;脖子后面还一下一下有规律地感受到那人的呼吸。

这样的姿势过于亲密,即使是在这开着20℃空调的房间里,也让人燥热不已。

郑号锡动了动,小心翼翼掰开金泰亨的手,准备往前逃离,却适得其反,刚打开一点就被那人扭扭身体抱得更紧,耳边还传来他熟睡时的呢喃声。

大脑都快无法思考了,只觉得自己的存在慢慢变成一粒粒细胞,七零八落飘散在这充满暧昧的房间里,每一处的空气都让他神经紧绷。

算了,抱着就抱着吧,无视就好。

虽然这不是什么说说就能做到的事。

郑号锡伸手拿过手机,将就着现在的姿势,为了转移注意力开始和隔壁已经起床的室友们聊着天。

郑号锡:各位起床了吗?

田柾国:本来还想睡就被哥的特别关心提醒声闹醒了☹️

郑号锡:ㅋㅋㅋㅋ可爱的小孩子

郑号锡:哥很感动是柾国的特别关心呢

田柾国:😛

朴智旻:哥哥哥你也是我的特别关心!

朴智旻:我把全宿舍都设为特别关心了!

郑号锡:哇智旻是天使哥好喜欢你ㅠㅠ

郑号锡:(悄悄说你们也都是我的特别关心哦

郑号锡:玧其哥呢?

闵玧其:在做早饭。

郑号锡:天ㅠㅠ

郑号锡:居家好男人,我要是个女的我一定喜欢你

闵玧其:那你是个男的可真是太好了。

郑号锡:☹️伤心了

郑号锡:哥我真的很爱你来着呢

朴智旻:我呢?哥对玧其哥就是爱对我就是喜欢吗?

田柾国:还有我呢??号锡哥对我甚至只有一个感动

郑号锡:好啦你们我都爱

郑号锡:日常表白一下全宿舍

闵玧其:你们要是起床了就来厨房帮忙。

闵玧其:金泰亨就不用来了,我怕他把厨房炸了。

郑号锡:泰亨还在睡呢

闵玧其:哦~你怎么知道呢?

郑号锡:什么话,你们不都知道吗,昨晚泰亨来我房间睡的啊

田柾国:知道是知道

朴智旻:但是我们很惊讶

郑号锡:?为什么会惊讶

田柾国:......就没想到会这么亲密

朴智旻:我从来没看到号锡哥对谁这么主动过

郑号锡:很亲密吗?不是和你们一样吗?

看着手机屏幕不断刷新滚动,打下这行字的时候不自觉的心虚,其实自己内心也明白,对于金泰亨,和其他三个朋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朴智旻:感觉......就是感觉很不一样。

田柾国:就是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的氛围。

郑号锡握着手机上下舞动大拇指,却半天按不下一个键,看了二十年的韩语键盘,突然就像不认识了一般,无法下手。

田柾国:哥人呢?

朴智旻:哥要是觉得有负担我们就不说了

郑号锡看着这两个小孩子关心的话语心里一暖,果然是养了两年的小孩,没白养。这才开始回过神来,伸手慢慢敲打着键盘。

“没事”两个字刚打了一半,便感到屁股后边突然紧绷,似乎被一个又热又硬的东西抵着,隔着睡裤也能感到温度。

反应过来那是金泰亨的时候,郑号锡倒吸了一口凉气,尴尬气愤一涌而上,使劲扯着面前还放在自己胸上的手,狠狠往下拽。

“啊!”疼痛感突如其来,还在做梦的金泰亨瞬间惊醒,猛地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栗色的脑袋,又回忆起刚刚做的梦,满脑子黄色废料。

“金——泰——亨!”郑号锡怒吼,连忙起身,把金泰亨一掌推过去。

金泰亨刚睡醒,眨了眨眼睛,看着郑号锡很是迷茫。

“你他妈......干嘛早上这么激动啊!”刚想控诉金泰亨的虎狼行为,却发现自己难以开口,只好红着脸坐在床边扭头不敢直视。

金泰亨疑惑,躺在床上看着郑号锡。全身几乎都是微微泛红的,睡衣因为刚才的动作变得松松垮垮,套在身上一点也不服帖,眼角还有打哈欠留下的泪痕。这副模样真的很勾引人,金泰亨光是看着就觉得自己快硬了。

于是条件反射地向下看了看,才发现那里,好像早就挺立了。

金泰亨挑了挑眉,等待空气里的暧昧与郑号锡的愤怒凝固,把这气氛变得微微动摇,这才知道,原来刚刚做的梦至少有一半是真的——想着挂着睡衣没扣扣子的郑号锡让自己硬了的这个梦,它是真的。

“Sorry啦,毕竟我也是个成年正常男性,就晨 勃一下,很正常嘛。”金泰亨挠挠头,吐吐舌头带走不好意思,坐起身拿被子盖住自己。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刚才......”郑号锡伸出手指着金泰亨,却半天憋不出一句话。

“我刚才怎么了?”

中间一度沉默。

“......你刚才抵着我屁股了!”

金泰亨抿了抿唇,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郑号锡,丝毫没有抱歉的感觉。怪说不得做梦时感觉前端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原来是真的有这个场景。

“好嘛,对不起啊哥,我去厕所了。”

门外偷听的田柾国连忙跑回自己的房间,走的太急差点还掉了一只拖鞋。

为了不被郑号锡发现,一回到房间田柾国就新建了个聊天室,里面只有他和朴智旻闵玧其。

田柾国:你们绝对想象不到我听到了什么

  

  

早上吃饭时金泰亨依然在厕所,朴智旻田柾国闵玧其三个像约好一般低着脑袋,场面一度尴尬。

“怎么......大家今天都没睡醒吗?”郑号锡一边切着盘子里的蛋饼,一边疑惑地看着对面头埋的低低的,连手都没有抬起来放在桌子上的三个人。

朴智旻第一个抬头,甩了甩额头前的刘海,对号锡哥笑了笑:“没有没有,我们在看怎么吃蛋饼才好吃。”

话是这么说,手在底下却动的比谁都快。

朴智旻:真的吗!?田柾国你说真的??

田柾国:我骗你干什么,我听得真真切切

闵玧其:这个进展确实是让人不敢相信。

闵玧其:金泰亨那个傻大个居然能一晚上搞定?

田柾国:搞没搞定不知道,反正是抵住了

朴智旻:哥刚才还说爱我来着ㅠㅠ

朴智旻:敢情是一边抱着金泰亨一边说爱我ㅠㅠ

闵玧其:这待遇不错了,金泰亨就算搞定了也不一定听得见郑号锡说爱他。

田柾国:为什么?

朴智旻:为什么?

闵玧其:还不了解他吗?越是亲密的关系他越难开口。

闵玧其:不信?你们试试。

“哥你到底在看什么?一个人憋着笑半天了。”郑号锡放下刀叉,好奇心驱使他侧过头去看离他最近的闵玧其。

手机的亮度渐渐暗了点,闵玧其反应过来是郑号锡挡住了光,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切换了屏幕,手一滑就转到了早就在浏览器搜好的以备不时之需的页面。

真的是“鸡蛋饼怎样吃更好吃”。

郑号锡看了疑惑,这有什么好搜的,更疑惑,这有什么好笑的。

“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们了。”郑号锡摇摇头,又回到自己座位,再次拿起刀叉切着蛋饼。

金泰亨也在这时一边拿毛巾揉着湿脑袋一边从厕所往餐桌上走。

“泰亨你......结束了啊......”郑号锡正想招呼金泰亨来吃饭,却又想到他早上的所作所为,连忙又嘟着嘴红了耳朵转过头。

听见动静的三个不约而同抬了抬头,看见金泰亨走过来坐在位置上后又不约而同低下了头。

闵玧其:他来了,你们要不要试试?

朴智旻:......这样不好吧

田柾国:万一号锡哥真的说不出来呢?

闵玧其:行了在我面前就不用装了。

朴智旻:🙄

田柾国:行吧

田柾国:哥还是太了解我们了

“泰亨啊你怎么在厕所呆这么久啊?”朴智旻第一个放下手机抬起头开始演戏,明知故问的样子一点也不明显。明明是对金泰亨提的问题,却发现脸红的是郑号锡。

“哦,我就洗了个澡。”金泰亨脸不红心不跳,淡定的拿起刀叉开始解刨面前的早饭。

“我记得你不是昨晚才洗了吗?”田柾国紧接着一脸坏笑一步步打探。

“有点突发状况。”

正心跳加快不敢说话的郑号锡听见金泰亨这句话眼睛猛然睁大,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人。本以为会随便糊弄一下就过去,却发现好像他的思想和自己的南辕北辙。

忍不住在桌子底下悄悄踩了一脚金泰亨以示警告。

金泰亨吃痛后转头看向似乎更愤怒的郑号锡,用口型对那人说了句“放心”。

“哦~那是什么突发状况啊?”田柾国把金泰亨的所作所为全部看在眼里,语气上挑,稍显挑逗地询问。

金泰亨沉默了一会儿。

这几秒钟的沉默可真的要了郑号锡的命,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就差帮金泰亨回答了。但思考之后发现,自己好像也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也没什么,”金泰亨泰然自若,仿佛真的没有什么事儿一般,“就是——”

故意地停顿,为了逗逗郑号锡。

也确实,郑号锡被逗到了。不自觉地停住了手上的动作,似乎是在等待金泰亨的回答。所有人都发现了这一异常,只有郑号锡一人还没有反应过来。

“不小心碰到了水龙头淋湿了,就顺便洗了个澡。”

郑号锡这才呼出那口气,继续进行早饭。

金泰亨看着旁边哥哥的反应,忍不住笑了笑,真的是把他可爱到了。

见这边防御成功,田柾国和朴智旻只好撇撇嘴又把注意力放到郑号锡身上。不约而同埋下头,双手开始飞速打字。

田柾国:要试号锡哥吗?

朴智旻:当然要

田柾国:怎么试?

朴智旻:跟着我做就好了

朴智旻请了清嗓子,放好手机后,抬头和田柾国对视一眼,悄悄在桌子边比了个大拇指,示意让田柾国跟着自己做。

田柾国也回了个大拇指表示他明白了。

“号锡哥啊,”近乎自然的声音,听不出一点有意为之,“蛋饼好吃吗?”

郑号锡一愣,没想到紧接着朴智旻会向自己提问。

“额...好吃。”干愣愣的回应足以表现郑号锡此时的懵逼。

“那你是不是觉得玧其哥更居家了,是不是更爱他了?”朴智旻依然是一副笑颜,依然是自然的语气,却让金泰亨觉得心脏一抖。

“啊?”郑号锡一时没反应过来。

“刚刚号锡哥不是才说你要是个女生一定会爱上玧其哥吗?”

金泰亨一惊,立马抬头看向闵玧其,却发现那人除了抬了抬眉毛没有任何多余动作。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的唇枪舌战不得不在心底为朴智旻升起大拇指。太强了,要换作是他,肯定既不能想出这一出好戏也不能有勇气淡定说出。

“啊......我就是说说而已嘛......”郑号锡摆摆手,笑容有些尴尬。

“那号锡哥其实并不喜欢玧其哥吗?住这么久了连朋友的喜欢也没有吗?明明今天早上还在说日常表白宿舍呢......”朴智旻并没有放弃,郑号锡语音刚落便紧跟着一大串妙语连珠。

“没有啦,我当然有喜欢玧其哥啦,朋友的喜欢肯定有啦。”

看着郑号锡笑得有些勉强,朴智旻心里不禁得意。哼,他这实力不演戏可惜了。

“那我呢那我呢?号锡哥喜欢我吗?”朴智旻渐渐安静后,田柾国连忙接盘歪着脑袋一副天真模样的提问。

“爱你啦爱你啦柾国这么可爱我肯定喜欢啦。

“智旻我也爱!好了我们吃饭吧!”

郑号锡看着朴智旻跃跃欲试的双手,还没得他说话就先做了个了结。

“不行哦~号锡哥你没说喜欢泰亨哦~”终于等到最后关头,朴智旻一边憋笑一边引导剧情发展。

“啥?”

“不说吗哥?不说泰亨就要成为唯一一个你不喜欢的人了。”

什么鬼?郑号锡疑惑,左瞧右瞧两边看了看田柾国和朴智旻,却发现那两人就只是眼睛发亮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好吧,我也喜欢......”郑号锡叹气,软了耳根子开始无止境的“表白”,说到一半,“泰亨”这两个字却卡在喉咙里发不出声。

“怎么了?哥说不出来吗?”

田柾国这话扎心,让本来沉默的金泰亨忍不住抬头,看着旁边噎住说不出话的郑号锡内心一阵乱麻。

突然间的,“喜欢”两个字变得很奇怪,明明平时对着田柾国朴智旻甚至是闵玧其非常容易开口的话,这一瞬间似乎沉重了许多,搭配上“金泰亨”这个名字就像千斤压顶,压住了所有声线。

就简单的当做平时就好了。

郑号锡闭眼,催眠自己说出口。但就像噤声了一般,无法卸下感情开口。

金泰亨看着旁边瞎激动的田柾国和朴智旻,似乎明白了什么,连忙看向对面的闵玧其试图对视。

可闵玧其好像看戏入了迷,丝毫没有理会金泰亨。

金泰亨只好拿出手机打开聊天室。

金泰亨:哥

金泰亨:什么情况?

手机振动两下,闵玧其才回了神,拿起手机解锁。发现是金泰亨的消息后,奇怪的看了一眼本人,又低头回复。

闵玧其:就你看着这样。

金泰亨:他们两个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金泰亨:突然说奇奇怪怪的话

金泰亨:连我洗澡都好奇

金泰亨:现在还逼着号锡哥说喜欢我

闵玧其:嗯嗯嗯。

闵玧其:就你看见这样。

金泰亨:什么情况?

金泰亨:哥你是不是给他们讲了?

闵玧其:你哥我有这么无赖吗?

闵玧其:他们自己发现了,我只是把故事连成了串。

金泰亨:行

金泰亨:现在号锡哥半天不说话怪尴尬的

金泰亨:哥你帮下忙吧

闵玧其:你就不心痛他不说喜欢你?

金泰亨:心痛

金泰亨:但也不想让他难堪

闵玧其:ㅋㅋ恋爱中的傻子。

闵玧其:知道郑号锡为什么不说喜欢你吗?

金泰亨:?

闵玧其:说明你快赢了知道吗?

闵玧其:越是感情亲密他越开不了口。

最后一句话让金泰亨没心思继续回复闵玧其,放下手机后就死盯着正挣扎的郑号锡,微微泛红的耳朵证实了刚刚闵玧其的说法。

“其实......”于是带着笑意准备帮助郑号锡离开这个困境。

“我喜欢泰亨。”

还没有说完的话就这样被金泰亨咽进了肚里。






——TBC

评论

热度(15)